上交所:终止芬尼科技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04-07 18:36: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终止对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据上交所公告显示,2021年4月1日,芬尼科技因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二),上交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芬尼科技是国内专业从事空气源热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农业等领域;同时围绕舒适家居应用场景,公司在以空气源热泵为核心的基础上,推出了水处理产品、新风净化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