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司法部就Visa(V.US)对银行的激励措施进行反垄断调查

2021-04-09 08:21: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在针对Visa(V.US)对银行提供的激励措施进行反垄断调查,该激励措施旨在推动更多线上借记卡交易通过Visa网络进行。知情人士表示,Visa面临着一项主要业务线的审查,这可能将对美国金融业及数百万商店、餐馆和其他商家造成影响。Visa和美国司法部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据了解,Visa在上个月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美国司法部已通知Visa,计划对其在美国的借贷行为展开调查。Visa表示将配合调查,并认为该业务符合适用法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