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重申通用电气(GE.US)“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7美元

2021-04-11 12:18: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重申通用电气(GE.US)“买入”评级,将其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至17美元,较当前股价有约25%的上行空间。

通用电气于3月10日宣布将旗下飞机租赁业务GE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出售给全球最大的独立飞机租赁公司AerCap。该行分析师Markus Mittermaier称,该公司朝着“更专注、更简单、更强大”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将“显著减少历史遗留的债务问题,提高中长期战略选择能力”。

在3月10日之前的一个月中,其股价飙升了21%。但由于投资者认为GECAS交易对其债务造成负面影响,随后两天其股价跌超10%。但Mittermaier认为,这一事件在企业战略上是“明显的利好”。

尽管上调通用电气目标价,但该分析师将对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的预期从0.03美元下调至0.03美元,2021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0.29美元下调至0.26美元,202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0.76美元下调至0.65美元,但仍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0.01美元、0.23美元和0.51美元。

美国银行近期维持对通用电气的“买入”评级,予目标价15美元。该行称,剥离航空租赁业务令其业务结构更为简单,此后有望提高业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