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002118.SZ)与国药兆祥签署原材料购销协议 2021年采购金额达3亿元

2021-04-20 16:45:11 格隆汇 

格隆汇4月20日丨紫鑫药业(002118,股吧)(002118.SZ)宣布,2021年4月20日,公司作为甲方与国药兆祥(长春)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兆祥”)作为乙方签署了《原材料购销协议书》。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甲方向乙方采购2021年度总金额为3亿元的原材料,具体采购品种及数量以双方签订的“购货合同”为准。

国药兆祥是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依托国药平台致力于中药领域的种植、生产与批发,构建了纵向一体化的中药产业链。国药兆祥本部从事大宗常用中药材经营、中药材进出口业务、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生产,形成了药材贸易、代理业务、中成药生产三足鼎立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在河北安国、安徽亳州等地有多家上游药材供应公司,采购的药材主要销售给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药材企业,建立了遍及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是中国最大、最可信赖的中药原料药供应商之一。

公司表示,该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协议中分期分额采购,有利于降低公司供应链成本并为公司原材料的成本竞争优势提供支撑,同时购销货款期限为四个月,可以缓解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紧张问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