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全部熄火,突破失败,短期进入回调周期

2021-04-20 20:06:23 海峡经济网 

指数分析篇

上证指数今天小幅低开震荡高走,下午冲高回落,昨天文章提示今天大盘会冲高回落的概率非常大,今天大盘果然上冲3496失败,最终下跌4个点,今天收出一个长上影线的小阳线,说明今天多方乏力。明天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3450以及上方压力位3496点,如图所示:预计短期震荡横盘为主。目前还是震荡格局不变。只有有效突破3496点市场才能真正走好。明天预计继续下跌回调的概率非常大,大家注意减仓规避风险。

题材推演篇

新能源车概念 3星 策略:一日游行情,只能重点关注龙头的低吸机会

题材核心:北汽蓝谷(600733,股吧)/渤海汽车

板块解析:昨天就说过新能源车还是看反抽,追高的性价比不高,之前透支了太多预期,加上近期机构票也不行。所以今天集体出现回调了。

重点关注:北汽蓝谷,渤海汽车

北汽蓝谷:该股属于无人驾驶核心股,关注后期汽车整车相关的概念是否启动。最好是做龙头股的低吸比较安全。今天直接开盘涨停,昨天作为打板标的,从开盘排队一直没有排进去,封单太大了12.6亿手。所以只能看着它上涨了,后期等待回调的低吸机会。

医美/二胎概念 3星 策略:版块异动,已经产生龙头!

题材核心:金发拉比(002762,股吧)(被关小黑屋,等待放出来后的表现)

板块解析:二胎放开砖家继续吹风,之前讲过随着人口普查数据出来,高层越来越重视人口断层问题,不抓住剩余窗口期70、80还能生,可想而知等待00后生育意愿会进一步降低,这是一场与大姨妈争分夺秒的全民造人活动~~~~不可小视,现在不是说不能生而是不敢生,生不起、养不起的问题,当然问题也没到说无解的地步再不生一年1000多万新生人口也比很多小国家的人口总数多;

重点关注:贝因美(002570,股吧)。等待回调的低吸机会。

操盘策略篇

明日目标:

合众思壮:该股属于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连续3次涨停板突破平台,有望走出主升浪行情,低吸标的。

怡亚通:该股属于数字货币概念。该股今天放量突破平台,重点关注平台支撑4.72得失,突破有效,低吸标的。关注公V:大树作手

策略回顾:

4.18号提示的低吸标的怡亚通(002183,股吧)今天上涨3%,不跌破4.72就可以继续持有,做强势股不可能每只都成功,只要成功率高于80%就非常厉害了。总体利润还是可观的。

友情提醒:关注公V:大树作手 每日分享标的,重在提供选股思路,不构成操作建议。

大盘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大家尽量多看少动,等市场真正企稳再进行我们的短线抓强势股模型。

自选股池:(非荐股,主要是选择日内有低位的作为情绪指标,可加入自选帮助盯盘,第一时间感受市场情绪的变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