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商络电子4月21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涨450%

2021-04-21 15:09:10 全景网 

全景网4月21日讯 商络电子(300975)新股发行上市仪式2021年4月21日成功举行。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务委员、鼓楼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董事长沙宏志等出席今日的上市仪式并发表致辞。

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务委员、鼓楼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在致辞中表示,商络电子是在南京鼓楼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一直坚持深耕、不断开拓进取,历经20多年的成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被动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商络电子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努力争创国际一流企业、一流品牌、一流产品。同时,也希望公司严格遵守资本市场规则,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

高军玲说,一直以来,南京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以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金融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前十,跻身国际专业性金融中心城市。鼓楼区作为南京市主城中心区,为支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很高政策措施,有效降低企业上市成本、缩短企业上市周期,培育了一批优质的上市资源。今天,商络电子成功上市,既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也为鼓楼其他企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鼓楼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商络电子的发展,并将全力以赴培育支持更多优秀的鼓楼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笜壮成长,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形成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务委员、鼓楼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致辞

商络电子董事长沙宏志在致辞中说,时代持续发展,科技永远进步。电子产业深刻影响人们的生活、助力各个行业的效率提升,商络电子将坚守“共建信任,让电子行业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协同我们上下游伙伴为提升中国电子行业的全球竞争力持续创造价值。商络电子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分销商,主要面向网络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被动电子元器件领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将通过资本化运作和规模扩张等方式进行产业布局,加强研发投入,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结构,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商络电子努力打造为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实现公司业务的稳健、持续、快速增长。

沙宏志表示,今天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商络电子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它承载着公司所有人的光荣与梦想,也意味更大的责任和担当。登陆资本市场不是商络电子脚步的终点,未来,公司将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持续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并丰富和完善产品结构,保持业绩稳定增长,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使商络电子成为一个能为供应商、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良好发展、为投资者实现投资收益的优秀上市公司!

商络电子董事长沙宏志致辞

敲响开市宝钟

嘉宾大合影

商络电子首日上涨449.64%,报24.64元。(全景网)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950.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