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科技(002981.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45.32%至4545.91万元 每10股派0.5元

2021-04-23 22:17: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朝阳科技(002981.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9.05亿元,同比增长9.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45.91万元,同比下降45.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34.12万元,同比下降48.68%。基本每股收益0.52元。

随着全球TWS耳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智能耳机无线时代已到来。报告期内,公司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聚焦现有客户资源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客户,凭借在电声行业深耕多年积累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管控优势及在业内良好的口碑,扩大了耳机成品的收入规模,优化了业务布局。

此外,公司以9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