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科技2020年净利3898.88万增长32.84%董事长苏玉军薪酬67.8万

2021-04-24 17:52:43 挖贝网 

挖贝网4月24日,天玑科技(300245,股吧)(30024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167,172.22元,同比增长1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88,807.40元,同比增长32.8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368,801.7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82,743,073.26元。

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167,172.22元,比上一年同期上升1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8,988,807.40元,比上一年同期上升32.84%;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859,244.66元,比上一年同期上升20.17%。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升级服务能力体系,完善智慧数据中心的系列产品覆盖,深耕政务和企业市场领域,提高产品的竞争优势,并积极将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的产品积累、服务积累导入到所提供服务的数据中心客户,凭借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保障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公司将持续通过服务升级与产品创新双引擎驱动的方式,巩固主营业务,拓宽客户群,提升对行业客户的粘性与影响力。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不断丰富的自主产品发布,以及服务改造升级后的领域扩大,积极进行市场销售人员布局,随着新销售团队逐步到岗,销售考核的签订,各类培训和售前技术支持能力的提升,在北区的政务和大型国企,在南区运营商和大交通行业都有一定的突破。公司将继续保持市场拓展和投入,把区域销售引擎设立的目标达成;加大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投入,形成一个综合性多区域性销售收入增长引擎,与公司长期以来收入稳定的华东区域形成互补态势,寻求平衡稳定的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65.3万元。董事长苏玉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7.8万元,董事、总经理杜力耘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8.9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陆廷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4.3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武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8.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玑科技主要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ead533c-1c22-45cd-b843-e02696356a1e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