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回归国美后首次亮相 瞄准6万亿家装市场新赛道

2021-04-29 22:45:58 和讯 

  4月29日,国美在雁栖湖会议中心召开“BIM智能装修平台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国美CEO杜鹃女士出席了会议。据悉,这是黄光裕先生出狱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黄光裕表示,国美参与家居家装看似是跨界,但实际并不是。这是我们所说的商者无域,相融共生。从实战经验来讲,国美对家装行业并不陌生。要真正解决现在市场的痛点,从用户角度来说,首先要有一个闭环式的商业模式,要有一个平台让大家共同参与,这是前提基础。

黄光裕回归国美后首次亮相 瞄准6万亿家装市场新赛道

  此外,黄光裕认为,正是利用信息误差和家装产品非标准化的缺陷,行业里鱼目混珠,导致更多的人不能在这里面得到更好的发展。由于链条没法打通,导致消费者、用户不能真正获得他所需要的设计和需求。国美对打扮家提的最高要求是,要对这个行业所有工种每个细节要有标准,要有规则,这个规则就是你当裁判的基础,你要是没有这个就当不了裁判,这个平台等于就是无效的,因为各方的商业模式就不能完成,不能完成就做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黄光裕曾表态力争用未来18个月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表示要利用好用户对于线上购物的习惯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动作。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