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材(600449.SH):赛马物联获增资1.5亿元 主要用于“我找车”业务

2021-04-30 17:56:02 格隆汇 

格隆汇4月30日丨宁夏建材(600449,股吧)(600449.SH)公布,公司及其关联方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及天津瑞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1元注册资本对应2.14元的价格分别向公司全资子公司赛马物联科技(宁夏)有限公司(简称“赛马物联”)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赛马物联注册资本将由0.5亿元增至2亿元。

该次增资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赛马物联“我找车”网络货运平台技术迭代和应用开发,以及物流业务正常开展后相关业务配套资金需求。该次增资有利于赛马物联实现股权多元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打开物联业务通道,加快网络货运业务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