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 前程无忧(JOBS.US)盘前涨超13%

2021-05-04 20:22: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4日(周二)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4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7%,纳指期货跌0.88%。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18%,报65.2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27%,报68.42美元/桶。

市场消息

近日,美联储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Randal Quarles在会上表示,银行监管机构应该将重点放在稳定币和加密货币上。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纽约市商业场所将很快重开。

SEMI:2021年第1季全球硅晶圆出货面积较2020年第4季增长4%,达到33.37亿平方英寸,超越2018年第3季的历史纪录。

重要经济数据和官员讲话:北京时间20:30,美国3月贸易帐;北京时间22:00,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00,2021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发表讲话。

个股消息

Precipio(PRPO.US)盘前涨超23%,周一该公司宣布在亚马逊(AMZN.US)上推出了COVID-19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这是美国第一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的定点治疗试验。该消息一出,PRPO周一暴涨172%。

氢能源板块盘前走弱,普拉格能源(PLUG.US)和燃料电池能源(FCEL.US)跌超5%。

区块链板块盘前走软,Marathon Patent(MARA.US)、Riot Blockchain(RIOT.US)和嘉楠科技(CAN.US)跌超3%。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近2%,有消息称,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超级工厂Giga Berlin或将推迟6个月,至2022年1月才能正式投入运营。对此,德国勃兰登堡经济部部长J?rg Steinbach表示,并不了解推迟6个月的传言从何而来。不过,他预计该工厂项目将面临大约3个月的延期,Giga Berlin有望在夏末或秋初投产。

辉瑞(PFE.US)盘前涨0.73%,该公司盘前公布财报显示,2021财年Q1营收146亿美元,市场预期135.09亿美元,去年同期120.28亿美元。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93美分,市场预估78美分;预计全年营收705亿美元至725亿美元,市场预估627.8亿美元;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3.55美元至3.65美元,市场预估3.36美元。

华纳音乐(WMG.US)盘前涨超3%,该公司盘前公布财报显示,Q2营收为12.5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0.71亿美元;净利润1.17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400万美元。

CVS健康(CVS.US)盘前涨超2%,该公司盘前公布财报显示,Q1总营收690.9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67.55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为22.2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0.12亿美元。

法拉利(RACE.US)盘前跌超4%,该公司盘前公布财报显示,Q1每股盈利1.11欧元,市场预期1.05欧元,去年同期0.9欧元;Q1营收10.11亿欧元,市场预期10.47亿欧元,去年同期9.32亿欧元。该公司因疫情将其2022年的目标推迟一年。

中概股方面,前程无忧(JOBS.US)盘前涨超13%,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收到了由德弘资本(DCP Services Limited)、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和公司CEO Rick Yan组建的财团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建议,财团提议以每股79.05美元现金收购公司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