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上热搜网友:还以为是个纯粹的公益组织

2021-05-08 10:33:28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上午消息,#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登上微博热搜,面对来自“做公益的公司也能上市?”的疑问,水滴公司上市引发网友的广大关注。

公众对于水滴公司感知最多的,是其医疗众筹业务“水滴筹”平台。水滴在创立之初,大病筹款是水滴业务的起点,起到了冷启动的作用,凭借社交裂变迅速打开了下沉市场。今日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沈鹏表示水滴筹不是慈善公益组织,只是公司业务之一,希望通过这次上市的过程让外界更加了解水滴的模式。

对于水滴公司上市,网友对其并不认可:“ 初心也许是好的,可是做着做着就变了”“那为什么拿公益当广告,拿公益当做主业务的引流?是不是消费人们的善心!”“上市不是为了圈钱嘛”

对于水滴公司的经营模式,不少网友也表示不了解:“说实话,我就知道个水滴筹,还以为纯粹是个公益组织”“我明白了,水滴筹不是公益慈善机构,是有利益的企业!”

水滴上市是否颠覆了你对公益互助的认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