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统一证券2020年营收超1700万元

2021-05-11 18:29:08 和讯股票 

  2020年,金圆统一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739.11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为-1947.80万元。

  公司经纪业务主要围绕部门筹建、场检、分支机 构筹备以及业务前期准备展开。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经纪业务条线相关制度的建设及相应业务流程的制定;经纪业务相关信息系统建设;开展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实客户适当性管理等重点工作。经纪业务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开始运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共开立经纪业务账户62个,客户托管资产规模6407万元,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总收入1.14 万元。

  投资银行业务方面,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主要包括股权业务和债券业务两大类,秉持为实体经济提供专业融资的理念,公司投行团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区域聚焦、行业专注、台资服务作为特 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投资银行服务。

  证券投资业务方面,公司授权投资管理部使用公司自有资金开展业务,投资管理部于2020年11月中旬进行账户的基础配置工作,主要包括权益类和固收类产品的建仓和布局。通过审慎研究市场,跟踪标的债券,择时择券,进行账户配置。投资规模、投资范围、风险指标均符合公司内控和风控要求,操作流程未出现任何合规问题。

  所处的市场地位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报告期内,公司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排名第135位,证券经纪业务净收入排名第107位,托管证券市值排名第106位,投资银行业务净收入排名112位,保荐业务净收入排名84位,财务顾问业务净收入107名,公司总资产排名125位,公司净资产排名123位,公司净资本排名第125位。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