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突发流血事件 警方:5名伤者4人已无大碍1人治疗中

2021-05-17 15:20:33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5月17日讯,今日,微博上流传一则分众传媒(002027,股吧)办公区突发流血事件视频。博主@柳华芳表示,“据说故事是这样的:找小三算帐——小三没找到——随意砍杀路人——自己杀人偿命——小三如愿以偿……”。随后,有几名网友也都上传了现场照片。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今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局发通告称,5月17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在上海市江苏路某商务楼内持刀划伤5人。民警接警后迅速到场将该女子控制,并将伤者送医。目前,5名伤者中4人已无大碍,1人正接受治疗。

警方透露,肇事者方某于5月15日从外地来上海,自称因情感纠纷于今日上午进入上述商务楼寻人未果,后来情绪激动持水果刀伤人。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该商务楼地址与与分众传媒年报对应办公地点吻合。根据视频显示,现场有多处血迹。有分众传媒员工透露,最后嫌疑人在分众驿站被控制。

对此,中华网财经电话联系了分众传媒董秘办。董秘办表示:“该事件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报警处理。案件细节警方还在侦查当中,建议大家以警方公布的通报为准。公司经营层面整体比较正常,之后公司也会做到安防意识的加强,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银柿财经报道显示,对此公司相关部门回应:尚不清楚事件具体情况,亦不方便评价,需等警方通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根据天眼查显示,分众传媒(002027)全称为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据财报显示,2020年分众传媒营业收入120.97亿元,净利润40.04亿元,同比增长113.5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