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霸股份拟投资1亿元设立股权投资全资子公司

2021-05-17 20:33:34 挖贝网 

挖贝网5月17日,立霸股份(603519,股吧)(603519)近日发布公告,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协同发展,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0.00万元设立投资子公司“江苏立霸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立霸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新街街道环科园新城路258号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将持有上述子公司100%股权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据了解,股权投资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将成为公司的对外投资平台,重点拟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领域为公司寻求、培育合适的有竞争优势的并购或投资项目标的,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协同发展。本次设立投资子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出资。鉴于该公司尚未设立、运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该项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立霸股份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家电整机企业提供家电外观用复合材料,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新品推广和客户服务优势,是国内知名的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生产厂商。

来源链接:http://i5.hexun.com/2021-05-17/203615262.pdf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