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SW(09991.HK)2021年第一季营收20.21亿元 按年增加32.6%

2021-05-18 19:30:35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8日丨宝尊电商-SW(09991.HK)公告,2021年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0.21亿元,按年增加32.6%。经营利润为人民币5290万元,按年增加313.4%。经营利润率为2.6%,去年同期为0.8%。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宝尊电商有限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120万元,按年增加135.5%。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率为3.0%,去年同期为1.7%。

交易总额("GMV")为人民币132.4亿元,按年增加43.8%。经销GMV7为人民币10.74亿元,按年增加37.2%。品牌合作伙伴的数目由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39个增加至2021年3月31日的281个。GMV品牌合作伙伴的数目由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28个增加至2021年3月31日的272个。

宝尊电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表示:"继中期战略规划提出后,我很高兴,本季度我们取得了开门红,持续保持着高质量成长。在电子商务新时代背景下,店站运营和店舖管理更加依赖于数字化运营平台和电商生态系统。秉承"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愿景,我们多年以来搭建的综合基础构架体系将持续强化宝尊的核心竞争力并为我们构建"护城河"。我们尤其对于在全渠道战略实施和深耕奢品领域方面超越预期的进展深感欣喜。"

"本季度,我们围绕可持续发展议题进一步完善战略重点,并在董事会下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作为品牌电商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和先行者,我们意识到这个独特且重要的角色,并承诺将为构建可持续和创新的生态系统继续努力,力争树立行业新标杆。与此同时,我们也加大了对人才的投入,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最大化地发挥潜能。我们坚信,基于目前为止我们取得的加速进展,我们正朝着实现长期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目标不断迈进。"仇文彬分享到。

宝尊首席财务官ArthurYu表示:"全渠道战略的加速布局、业务进一步多元化和效率提升取得初步进展,都展现了我们商业模式的极强韧性。本季度公司实现总净营收20亿,同比增长33%。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增长至7,600万人民币,同比增长106%。更重要的是,我们高效的仓储物流能力、有效的数字化市场营销服务,同时结合我们多年深耕创新下各项最新专利科技成果的应用,带来了我们运营效率的提升。同时,本季度我们还完成了多项与外部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宝尊的价值主张并拓宽了我们的潜在市场。放眼未来,我们将持续专注创新以驱动内生增长,并时刻关注市场动向,有选择性的寻求战略收购机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