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德(603041.SH):子公司4770万取得吉林市龙潭区一宗工业地 用于美思德4.5万吨/年有机胺系列产品项目

2021-05-21 16:53:45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1日丨美思德(603041,股吧)(603041.SH)公告,公司此前与吉林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美思德4.5万吨/年有机胺系列产品项目投资协议》,拟在吉林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投资建设“美思德4.5万吨/年有机胺系列产品”项目。公司已于2020年06月17日成立了子公司美思德(吉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吉林公司”),全面负责“美思德4.5万吨/年有机胺系列产品”项目的施工建设和生产经营。

目前吉林公司与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已于2021年05月20日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吉林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此合同项下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4,770万元。

吉林公司本次取得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有效满足吉林公司4.5万吨/年有机胺系列产品项目对研发、制造用地的需求,有助于完善公司在有机胺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扩大客户的选择性和销售粘性,有助于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持续推动公司稳健、健康发展,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