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电(000585.SZ):酒店租赁合同和委托管理合同解除

2021-05-21 21:25:09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1日丨*ST东电(000585.SZ)公布,2021年2月10日,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的重整申请;2021年3月13日,法院裁定对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321家公司进行实质合并重整,将吉林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旅集团”)、东莞御景湾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会议中心”)纳入海航集团等321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

公司在获知祥鹏航空、吉旅集团、东莞御景湾酒店、亚太会议中心重整信息后,与其及相关方就租赁合同及委托管理合同的继续履行事宜进行了沟通。截至目前,逸唐酒店未收到各相关方有关继续履行合同的通知,根据《破产法》第十八条规定,各方前期签署的租赁合同、委托管理合同已视为解除。

逸唐酒店与东莞御景湾酒店、吉旅集团租赁合同到期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本次解除时间提前约1.5个月,对公司财务状况基本无影响;逸唐酒店与亚太会议中心委托管理合同到期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本次解除时间提前约15个月,由于委托管理费金额较低,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逸唐酒店与祥鹏航空租赁合同到期时间为2025年8月31日,本次解除时间提前约52个月,预计将导致公司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减少1,200万元至1,8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15%至2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