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誉儊:A股调整蓄势 只为后期疯狂(附股)

2021-05-30 18:18:00 和讯名家 

如果还没有关注刘誉儊公众号的朋友,下面点击关注

周五指数震荡调整,午后分时一波跳水,尾盘略微回升,最终沪深指数翻绿,创业板冲高回落,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走势。两市成交量略微放大,再度突破万亿共计10162亿。资金上,大盘资金净流出465亿,市场调整资金流程,北向资金净流入22亿,买入大幅度减少,结束了3天持续每天百亿以上的净买入。从盘面上来看,两市涨停板76家,略微减少,跌停板2家,上涨个股1347家,下跌个股2838家,个股普跌,赚钱连扳效应不佳,赚钱效应骤降。这是市场突破之后的调整,近期成交量也有了,证券充当指数基础,目前的市场环境,突破调整之后,预计还会再创新高。目前指数沪指3600,未来会更高突破4000也就时间问题,但是即便突破4000点,但是很多人也会感觉指数涨,也不赚钱,关键的是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的个股,把握好买卖点才是王道。

从涨停板效应来看,目前市场的涨停板数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出现大量涨停板。泛医药、大健康,泛消费以及碳中和概念出现几个涨停板,其余涨停板效应不强烈。新能源方面,天原股份5连扳,2连扳的飞龙股份(002536,股吧)。其余都是首板,迪生力(603335,股吧)、多氟多(002407,股吧)、天际股份(002759,股吧)、野马电池、新纶科技(002341,股吧)、 容百科技(688005,股吧)、亚太股份(002284,股吧)、文灿股份(603348,股吧)、天成自控(603085,股吧)、中盐花工、阿科力(603722,股吧)。泛医药大健康方面, 健麾信息4板、立方制药、哈三联(002900,股吧)2连扳。哈三联走出了几轮主升浪,这个股票之前视频讲解过,容易连扳。其余都是首板。融玉集团11天9板,瑞倍卡、倍加洁(603059,股吧)、南京医药(600713,股吧)、海欣股份(600851,股吧)、永安药业(002365,股吧)、未名医药(002581,股吧)4天3板。泛消费概念:海南椰岛摘帽白酒,走出了第二浪的趋势。华纺股份(600448,股吧)、锦泓集团(603518,股吧)、佳沃股份(300268,股吧),实丰文化(002862,股吧),有希望走出二波。碳中和黄概念:顺控发展,这个是老妖股,老妖股首板都可以关注连扳机会,目前走出3连扳。闽东电力(000993,股吧)、丰林集团(601996,股吧)、恒大高新(002591,股吧)都是首板。其它概念,联络互动(002280,股吧)6连扳,物产中大(600704,股吧)、宏创控股(002379,股吧)2连扳,其余都是首板。

操作上,中长线按照策略操作,线上持股,线下持币。下半年的中线股周四已经选出,提前布局。短线快进快出操作就行。中线金龙鱼还在横盘,等待下一波拉升,之前操作的短线股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回踩20日均线,有希望走出第二波,已经提前低吸了。之前我给大家讲解的中线模式里面的模型,现在很多小盘股都纷纷拔地而起,走出了不错的行情。哪些还没有涨的,就可以继续去挖掘寻找。近期涨势很好的一些模型,大家看下,然后再去挖掘。比如润和软件(300339,股吧),低位市值几十亿,近期急速翻倍。融玉集团,十几亿的市值,近期翻倍。锦鸿集团低位也就三十多亿市值,近期翻倍。佳沃股份底部也是三十多亿市值,近期翻倍。

如上图所示,这个股票是科技股,芯片概念,近期出现涨停板,筹码也是底部集中,前期大幅度下降,近期底部构筑了W底,一旦完成了底部构筑成功,未来就会出现就会走出上升趋势,届时就是我们重仓的时候,现在低吸底仓即可。

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喝汤,不知不觉接盘,选择大于努力,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绝大部分散户股友,想要在股市中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中线,长线是最好的选择,及时上车,所有的选股买卖策略,都在VIP群内讲解,报名加微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刘誉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