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控股(00707):一间附属公司股份的质押被执行

2021-05-31 21:54: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电视控股(00707)发布公告,有关收到代表债券持有人的法律顾问的要求函件,即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发行的本金额为7000万港元的8%有担保债券的持有人,要求偿还债券的未偿还本金连同应计利息。

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收到代表债券持有人的法律顾问的信件,通知公司该债券持有人已执行对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名为协盛(石狮市)染织实业有限公司(协盛)的质押股份,把协盛的全部股份以出售方式转让给第三方。协盛的主要业务为成品布料加工、印花及销售。

公司现正向债券持有人索取更多资料及就债券持有声称的行动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