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源股份(300175.SZ):疌盛并购基金签约受让23.94%股份 将成公司控股股东

2021-06-18 09:08:13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8日丨朗源股份(300175,股吧)(300175.SZ)公布,2021年6月1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尚龙、王贵美的通知,王贵美作为乙方1、新疆尚龙作为乙方2(乙方1和乙方2合称为乙方)、戚永楙与邳州疌盛经开并购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疌盛并购基金”)作为甲方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新疆尚龙与疌盛并购基金分别签署了《股份质押协议一》、《股份质押协议二》。

各方同意,乙方以协议转让方式按该协议约定条件将其于签署日合计持有的公司约1.13亿股已发行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94%(其中包括乙方1实际持有的公司约5995.30万股已发行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73%,截至签署日尚未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继承的非交易过户),及乙方2持有的公司5280万股已发行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21%))转让给甲方。甲方同意以该协议约定条件受让标的股份。该次交易完成后,甲方将成为公司单一第一大股东,并取得公司的控制权。

各方同意,标的股份的交易价格为6.88元/股,甲方应支付的交易总价款约为7.76亿元,其中,应向乙方1支付的交易价款约为4.12亿元;应向乙方2支付的交易价款约为3.63亿元。

若该次控制权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会发生变更;疌盛并购基金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邳州经开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该次控制权转让,引入国有资本控股,有利于公司借助国有资本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快速发展;有利于优化公司管理及资源配置,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