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电气(600468.SH):苏州贯龙378万元购太仓地块 及预投8819万元建新厂房

2021-06-21 16:22:39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1日丨百利电气(600468,股吧)(600468.SH)公布,为满足风电业务的市场需求,积极推进产业布局,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贯龙电磁线有限公司(“苏州贯龙公司”,公司持有95%股权)拟投资新建厂房用于扩大风电用线圈项目产能。项目投资预计8819万元。拟建厂房面积约15835平方米。建设位置位于太仓市浏河镇新浏河北侧,苏州贯龙公司西侧(地块编号:2021-WG-21-2)。

据悉,该地块为苏州贯龙公司在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该块土地面积约18.87亩,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成交价格为378万元。

该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将满足公司风电业务扩大产能的需要,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