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满帮集团IPO首日收涨逾13%

2021-06-23 04:49:43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新能源汽车、区块链概念股走低。“数字货运第一股”满帮集团正式登陆纽交所,IPO首日收涨逾13%,市值超230亿美元。

青客涨近13%,洋葱集团涨超10%,富途控股、宜人金科涨超8%,涂鸦智能涨超6%,老虎证券涨超4%,乐居涨超3%,达达、爱奇艺、YY>欢聚时代、前程无忧涨超2%,百度涨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跌超8%,蔚来汽车跌超5%,理想汽车跌近4%。

区块链概念股中,亿邦国际跌超8%,第九城市跌近7%,嘉楠科技跌超5%,迅雷、中网载线跌近2%。

教育股中,51Talk跌超6%,红黄蓝跌超4%,新东方跌超3%,高途、好未来跌超2%。

波奇宠物、联代科技跌超9%,优信跌超8%,九紫新能、嘉银金科跌超7%,爱回收(万物新生)跌近5%,哔哩哔哩跌超3%,人人公司跌近3%,名创优品、腾讯ADR、怪兽充电、知乎、拼多多跌超2%,网易、雾芯科技跌超1%。

美股周二收高,随着比特币反弹,纳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逼近历史高位。

道指涨68.61点,或0.20%,报33945.58点;纳指涨111.79点,或0.79%,报14253.27点;标普500指数涨21.65点,或0.51%,报4246.44点。

周二盘中纳指最高上涨至14269.77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数字货运第一股”满帮集团IPO首日收涨逾13% 市值超230亿美元

“数字货运第一股”满帮集团周二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开盘价报22.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18.4%,盘中股价最高达到22.80美元,午后涨幅有所缩窄。

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21.50美元,涨幅13.16%,市值233.58亿美元。

5月28日,满帮集团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YMM”,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中金、高盛、瑞银投资银行、华泰证券(601688,股吧)、花旗集团、野村证券、华兴资本和法国里昂证券。

中国直播带货网红薇娅和李佳琦背后的经纪公司打算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口红一哥”李佳琦背后的上海经纪公司美腕正在招聘一位首席财务官,为可能的美国上市做准备。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合鲸资本和德同资本投资的这家公司考虑上市融资3亿美元。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第一网红薇娅所在的杭州谦寻文化也在计划IPO。这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得到云峰基金支持的谦寻文化可能会在海外上市。

直播电商是中国最大、最具活力的互联网领域之一,这两个IPO有望进一步刺激这个行业的井喷。

每日优鲜更新招股书:2020年净营收61.304亿元 净亏损16.492亿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SEC)显示,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今日更新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3美元至16美元之间。

每日优鲜在文件中称,此次IPO将发行2100万股ADS,相当于6300万股B类普通股。基于每股16美元的上限,每日优鲜此次IPO有望融资3.36亿美元(未计入超额配售权)。

招股书显示,每日优鲜2018年-2020年的净营收分别约为35.467亿元, 60.014亿元,61.304亿元。截止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每日优鲜的净营收为16.898亿元,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净营收为15.302亿元。

台积电将优先考虑汽车芯片和苹果第三季度订单

消息人士称,台积电将优先供应汽车芯片和苹果2021年第三季度的订单,其次是个人电脑、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芯片订单。

在全球芯片短缺之际,制程工艺领先的台积电的计划也备受关注。今年5月份,该公司表示,它已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帮助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将产能重新分配到其他行业。

开心汽车进军房车市场

开心汽车今天宣布,公司正在与一家中国房车龙头零售商进行谈判,主要内容包括合作以及合资开发中国快速增长的房车市场。

据了解,这家龙头房车零售商拥有自己的房车经销商,并创办了房车车主社区网站和在中国各地举办了房车展览会。开心汽车公司和房车零售商打算在房车销售和租赁方面进行合作,并探索开发和生产电动房车的机会。

普拉格能源Q1营收同比增长76.29%

普拉格能源(PLUG.US)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财季财报,营收为7195.8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81.9万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6074.6万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3743.2万美元。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2.18%,报30.50美元。

财报显示,公司2021财年Q1营收7195.8万美元,上年同期4081.9万美元,同比增长76.29%。其中,燃料电池体系营收2641.9万美元,同比增长79.33%;氢气装置及其基础设施营收为2035.3万美元,同比增长254.83%。

第一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6074.6万美元,同比增长62.28%,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3743.2万美元; 基本及摊销后的每股亏损为0.12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0.12美元;运营亏损为4828.2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558.6万美元,同比增长88.70%。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