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600761.SH)拟斥10亿元投建蚌埠液力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2021-06-29 17:10: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合力(600761,股吧)(600761.SH)发布公告,2021年6月29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蚌埠液力”)计划在蚌埠市龙子湖区高铁工贸园区购置土地约306亩,拟投资建设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估算约10亿元,主要包括工业车辆油缸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智能制造建设等。项目计划分期实施,预计总建设期5年。

公告称,油缸是工业车辆产品关键零部件,蚌埠液力作为公司液压件的专业生产基地其现有生产场地不足,其生产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将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提供有力保障。投资协议按计划实施完成扩建后,蚌埠液力将形成年产工业车辆及工程机械液压缸200万根、液力变矩器19万台的生产能力,解决其生产场地不足的发展瓶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