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申请获批

2021-07-07 15:59:55 格隆汇 

格隆汇7月7日丨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宣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核安全局下发的《关于批准延续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等9家单位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的通知》(国核安发[2021]13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国家核安全局对相关单位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延续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等9家单位在所申请的民用核安全设备活动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第八条所要求的各项能力,决定准予延续并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21)14号)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21)25号)。许可证有效期至2026年6月30日。

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与制造的许可范围为:风机(离心风机、轴流风机)、风阀(隔离阀、单向阀、调节阀);核安全级别为:核安全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