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控股子公司美丽生态建设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6.77亿

2021-07-07 19:47:58 挖贝网 

挖贝网7月7日,美丽生态(000010)发公告称,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生态建设”)、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财海绵城市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为“富顺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签署富顺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合同的公告》。

近日,美丽生态建设与富顺领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富顺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67,731.44万元。

本合同的主要内容: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富顺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工程地点:四川富顺县

资金来源:发包人筹集

工程内容:包括富顺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准经营性项目)、水源地保护区整治工程(非经营性项目)、永通湖治理工程(准经营性项目)三个子项工程。

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富顺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水源地保护区整治工程、永通湖治理工程三个子项工程中图纸所示和发包人要求的所有内容。

合同工期:每个子项工程工期日历天数:730天。各子项工程具体开工日期以承包人收到发包人或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之日为准,各子项工程单独计算工期。

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相关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

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677,314,400.00元(含税),税率为9%。其中不含税价为人民币621,389,357.80元,税额为人民币55,925,042.20元。

其中各子项目:(1)富顺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为213,223,300.00元(暂定价);(2)水源地保护区整治工程为102,154,600.00元(暂定价);(3)永通湖治理工程为361,936,500.00元(暂定价)。

合同价格形式:单价合同。

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若本项目能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丽生态继续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施工、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PPP模式、专业工程分包等为主要经营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a82eee6-d998-457c-b0d1-e9bed95e5a1e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