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传媒(600757.SH):拟向文投公司增资2亿元

2021-07-08 15:59:42 格隆汇 

格隆汇7月8日丨长江传媒(600757,股吧)(600757.SH)公布,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加强投资平台建设、增强产业投资运营,加速新业态培育,延伸产业链,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拟与湖北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文资办”)、湖北长江出版传媒(601999,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出版集团”)等其他出资方共同向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文投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文投公司11.11%的股权。

增资前文投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此次拟新增注册资本16.2亿元,每股1元人民币。其中,省文资办、长江传媒、出版集团及其他出资方分别认缴出资8.7亿元、2亿元、1亿元及4.5亿元。

增资完成后,文投公司注册资本由1.8亿元增至18亿元,省文资办、长江传媒、出版集团及其他出资方将分别持有文投公司58.33%、11.11%、5.56%、25%的股权。公司认缴出资2亿元,并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负责组织实施、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出资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