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000505.SZ):与路易达孚拟投资超10亿美元建饲料蛋白及副产品、饲料、养殖及食品科技产业中心项目

2021-07-16 16:39:37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6日丨京粮控股(000505,股吧)(00050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路易达孚”)签订《合作备忘录》,拟联合在山东地区打造完整食品产业链集群,各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项目落地,本合作备忘录表达了各方研讨协商合作目的和未来合作模式的共同意愿。

甲方: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乙方: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丙方: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与丙方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合作建设饲料蛋白及副产品、饲料、养殖及食品科技产业中心项目,项目涵盖饲料蛋白加工、食用油加工、高端饲料、水产养殖、粮食集散贸易、冷链物流、创新食品产业、生物柴油等产业。项目拟分为三期建设,预计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项目落地及建设具体事宜如涉及甲、乙、丙三方各自权利义务的,应在后续签订的最终协议中商定。

基于合作备忘录仅为各方表达合作意愿,相关具体合作内容尚待公司与相关方进一步协商确认,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经营的影响需视项目后续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