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均涨超1.5%,几乎收复昨日失地,AMC院线(AMC.US)涨超24%

2021-07-21 06:09: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经历周一大跌后急速反弹,今日高开高走,道指盘中涨幅一度扩大至逾600点,道指全日收涨约550点,重新站上34000点关口。

截至周二收盘,道琼斯指数涨549.95点,涨幅1.62%,报34511.99点;标普500指数涨64.57点,涨幅1.52%,报4323.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3.89点,涨幅1.57%,报14498.88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6月份新屋开工数超过预期,并升至三个月高位。根据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6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6.3%,达到折合年率164万套,并创下三个月高点。经济学家预测中值为159万套。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反弹缓解了人们对新冠疫情重燃将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推动今日美股稳步上涨。周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升至1.20%以上,最高上涨至1.223%。

摩根大通美国股票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在周二的一份报告写道:“我们对股市仍然持积极态度,认为最近新冠病例数激增将导致增长放缓的判断为时过早,且言过其实。”这位策略师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底目标价从4400点上调至4600点,比周一收盘水平高出8%。

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关口,日内跌超3%。作为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部分计划内容,欧盟提议禁止匿名加密货币交易。欧盟周二公布的计划包括多项加强金融交易监管的提案,包括创设约有250人的新欧盟机构来监管高风险金融机构,并禁止超过10000欧元(11800美元)的现金交易。 欧盟在情况说明书中称,将禁止匿名加密资产钱包。欧盟委员会表示,应该对加密货币施加与常规银行电汇相同的管理规定。

盘面上,昨日遭抛售的银行、航空、邮轮概念板块反弹,大型科技股普涨。花旗集团(C.US)涨超1.5%,高盛(GS.US)涨超2.5%,美国航空集团(AAL.US)涨超8%,美国联合航空(UAL.US)涨超6%,达美航空(DAL.US)涨超5%,挪威邮轮(NCLH.US)涨超8%,嘉年华邮轮(CCL.US)涨超7%,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涨超7%,苹果(AAPL.US)涨超2.5%,Facebook(FB.US)涨超1%,谷歌(GOOG.US)涨超1%。

个股方面

AMC院线(AMC.US)收涨24.47%,股价重回40美元上方;

奈飞(NFLX.US)收跌0.23%,盘后一度跌超5%,公司二季度净利润为13.53亿美元不及预期;

强生(JNJ.US)收跌0.94%,公司已聘请众达律师事务所为其提供咨询服务,该公司正考虑让一家子公司破产,以帮助解决数千起与爽身粉致癌有关的人身伤害索赔;

阿里巴巴(BABA.US)收涨0.8%,此前获美国独立投资研究机构Hedgeye将该公司纳入其最佳看涨想法清单;

Moderna(MRNA.US)收跌2%,无缘五连涨,该股盘初触及历史新高342.51美元;

免疫疗法生物技术公司HCW Biologics(HCWB.US)首日上市收跌21.25%,IPO价格为8美元;

维珍银河(SPCE.US)收跌1.14%,此前蓝色起源载人太空飞行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