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纳指领涨三大股指 法拉第未来盘中破发

2021-07-23 07:21:51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美东时间周四,在科技股的带领下,纳指领涨三大指数,主要股指再次接近历史高位,银行股表现不佳,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均跌超1%。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全球市场策略主管Esty Dwek表示,企业Q2财报表现强劲,业绩指引显示,德尔塔变异毒株不会影响经济复苏,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这给了市场信心,让投资者相信,经济复苏可以继续维持。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认为,投资者被股市之前的表现宠坏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去年10月以来,市场还没有经历过5%的回调,随着时间进入麻烦的8月和9月,风险无疑在增加。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07%,报34,823.35点;标普500指数涨0.20%,报4,367.4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36%,报14,684.60点。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涨0.96%,亚马逊涨1.47%,奈飞跌0.36%,Facebook涨1.43 %,谷歌涨0.55%,微软涨1.68%。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下挫,特斯拉跌0.96%,蔚来汽车跌1.50%,小鹏汽车跌1.37%,理想汽车跌1.44%,Workhorse跌3.78%,Nikola跌4.51%,Lordstown跌3.87%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京东涨0.81%,阿里巴巴涨1.40%,哔哩哔哩跌5.99%,腾讯音乐跌0.77%,拼多多涨0.42%,百度跌1.12%,网易跌0.43%,爱奇艺跌2.10%,滴滴跌11.30%,高途跌11.54%。

  公司消息

  【英特尔Q2非GAAP营收185亿美元】

  美东时间周四盘后,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了其2021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英特尔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85亿美元,同比上涨2%,高于预期的的178亿美元;二季度非GAAP净利润为52亿美元,同比上涨6%;二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为1.28美元,同比上涨12%。

  【推特Q2营收11.9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推特公布了2021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Q2营收11.9亿美元,市场预估10.6亿美元;Q2净利润0.66亿美元,市场预亏0.96亿美元;Q2移动端平均日活为2.06亿,市场预期2.059亿。

  【渤健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使用进度低于预期】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药企渤健(Biogen)公司表示,由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Aduhelm的审批程序引发争议,该药物被医疗机构使用的进度慢于预期。

  【接种辉瑞及强生新冠疫苗不良反应频现 南非28人接种后死亡】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7月22日报道,南非健康产品管理局(Sahpra)最新报告显示,南非境内24人在接种辉瑞疫苗后死亡,另有4人在接种了强生疫苗后死亡,3730人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

  【贾跃亭回应是否有回国打算:那必须的】

  当地时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FF)正式登陆纳斯达克,FF首秀表现欠佳,尽管开盘一度上涨22%,但随后不久就跌破发行价,最终收涨1.45%。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