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智能:山东威达业务包含换电站业务为公司换电站业务的竞争对手之一

2021-07-28 22:15:1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大智能(300222,股吧)(300222)提问, 公司换电站业务有没有跟山东威达(002026,股吧)(002026)进行合作,谁的优势更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山东威达业务包含换电站业务,为公司换电站业务的竞争对手之一。公司依靠在工业智能化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智能换电站产品具有以下优势:①换电效率高。基于公司多年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积累,换电站整个换电流程可稳定的控制在1分钟以内;②充电、配电系统稳定、可靠。公司核心业务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各个环节,智能配电、智能变电、智能用电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较强,换电站核心充电、配电设备均为自主研发,具备稳定、可靠的特点;③智能管理平台。公司设计并开发SCADA平台用以对整个换电站的智能管理,包括设备管理及换电整个过程的智能化和自动化管理。开发智慧换电云平台用于未来针对多个供电站的云端管理和运营拓展。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