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300387.SZ)拟设立子公司 完善数字农业产业布局

2021-08-09 17:52: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富邦股份(300387,股吧)(300387.SZ)发布公告,为落实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加快和扩大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番茄公社数字农场有限公司”。

此次拟设立湖北番茄公社数字农场有限公司,是为了推动公司在现代农业大棚、育种筛选技术、智能滴灌、水肥一体化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切入在高端水果、蔬菜和中草药等品种的繁种、育种方面的研究,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完善公司在数字农业产业上的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