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新材:公司已向林地所在地区(省)申报了“十四五”采伐限额指标 年采伐量获批30多万立方米

2021-08-10 16:07:5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康欣新材(600076,股吧)(600076)提问, 1.国家“十四五”采伐指标获批,主管部门审批是否已通过。2.主营集装箱底板无定价权,业绩如何保障。3.无锡建发入股贵公司后,在资金方面给予贵公司更多的弹性。贵公司决策层是由谁主导,可有未来战略方向。4.现有的林地资源储量,如按国家规划采伐指标,是否存在承包到期,林材还无法采伐情况。5.林地资产何时进行有效公示,不要回复数量多少,投资者见面会看到多少,投资者需要的是网上有据可查的数据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已向林地所在地区(省)申报了“十四五”采伐限额指标,年采伐量获批30多万立方米,公司将根据批准的采伐限额指标依法合规有计划地采伐林木用于生产产品;公司与下游客户的业务定价为市场价,由产品市场需求及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决定;公司大股东的无锡建发一贯支持康欣新材继续做大做强公司主业,巩固其在集装箱底板市场的龙头地位,利用自身的管理、资信等优势持续助力了上市公司的发展,严格遵循《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通过行使表决权、提名董事、监事等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决策,积极履行股东义务,支持上市公司发展;公司预计材积存储量近900万立方米,相当于活立木蓄积1,100万立方米;林木林地所有权证有效期几十年不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