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集团(600778.SH)因相关土地房屋征收将获补偿款1.04亿元

2021-08-11 19:14: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友好集团(600778,股吧)(600778.SH)公告,根据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区政府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的总体规划及工作部署,乌市经开区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对我公司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1088号共计49339.70平方米的土地、36383.25平方米的房屋及其他附属物进行征收,依据相关法规及管理办法,经充分协商,公司拟与乌市经开区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签订《土地、房屋征迁补偿协议》。

公告显示,通过本次土地、房屋征收,公司将收到补偿款共计1.04亿元,预计由此将相应增加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