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讯二股东邢文飚减持超过5%未停止交易:收监管函

2021-08-12 10:34:33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12日消息,海联讯(300277,股吧)(300277)第二大股东邢文飚减持超过5%未停止买卖,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邢文飚持有公司9.12%股份。据介绍,在 2020 年 5 月 26 日至 2021 年 8 月 4 日期间,持有海联讯股份的比例从 10.64%降至 5.00%,持股比例变动达到 5.64%。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 1.52%,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4.12%。2021 年 7 月 7 日,你的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到 5%。你在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到 5%时,未停止买卖海联讯股份并及时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直至 2021 年 8 月 6 日才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称,邢文飚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请邢文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