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投资(600805.SH):子公司将收到土地收储补偿2.205亿元

2021-08-20 17:07:2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20日丨悦达投资(600805,股吧)(600805.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大丰悦港实业有限公司(“大丰悦港公司”)拟与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收回土地使用权协议书》。

大丰悦港公司主要资产为6宗土地,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总面积33.34万平米。所属土地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丰港海港新城,不完全连成片,距离主城区较远,周边配套设施尚不完善,无成熟商业及居民区。

大丰悦港公司六宗土地在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为2.205亿元,较其账面价值2.11亿元增值915.72万元。参照相关评估报告,确定此次补偿总价为2.205亿元。

大丰悦港公司主要资产为土地,处于闲置状态,此次土地收储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盘活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经公司初步测算,此次土地收储当年度可以产生1450万元收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