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300103.SZ)拟在上海投设智维科技以推动城市设施智慧运维管理板块业务

2021-08-26 21:11: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达刚控股(300103.SZ)公告,公司拟在上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达刚智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维科技”)。智维科技注册资本为1.26亿元,公司以现金+股权形式进行出资,占智维科技注册资本的100%。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5848万元,使用陕西智慧新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股权作价出资,股权作价金额为公司对这8家子公司的累积实缴出资金额6752万元;前述8家子公司尚未完成实缴的出资由智维科技后续根据出资协议完成出资义务。

本次投资目的系基于战略发展需要,为提高城市设施智慧运维管理业务决策效率,加快整合该板块业务资源,借助区域性优势推动城市设施智慧运维管理板块业务的持续落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