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000885.SZ)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河南省财政厅及河南省国资委批复

2021-08-26 22:45: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城发环境(000885,股吧)(000885.SZ)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向启迪环境(000826,股吧)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启迪环境”)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河南省财政厅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省国资委”)分别下发的《关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有关事项的批复》和《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募集配套资金有关事项的批复》,河南省财政厅及河南省国资委均原则同意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