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网龙(00777)早盘高开8.33% 半年净赚人民币4.3亿 教育业务上市在望

2021-08-27 09:27: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网龙(00777)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益33.5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8.89%;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4.31亿元,同比增长28%;基本每股盈利77.45分。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4港元。截至9时20分,涨8.33%,报价16.9港元,成交额176.6万。

此外,来自游戏业务的收益为18.48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55.0%,同比增长12.2%。来自教育业务的收益为14.08亿元,占集团总收益的41.9%,同比增长23.7%。毛利为22.34亿元,同比增长19.5%。

公告称,期内,集团的游戏业务延续了2020年下半年的增长势头,收益和经营性分类溢利都恢复两位数增速。集团的旗舰IP《魔域》继续保持强劲的表现,收入同比增长14.1%,环比增长5.3%。收入增长主要由集团的新玩法、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在海外市场实行的有效本地化运营驱动。期内集团优化了获客策略,提升了用户参与度,推出了三个新的主题资料片并结合了有效的营销活动,这带动了《魔域口袋版》和《魔域手游》的合计月活跃用户数及日活跃用户数分别增长了25.7%和20.1%。此外,集团也持续开展IP联动,包括与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合作,以促进玩家消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