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窄幅震荡 个股暗藏风险

2021-08-30 15:37:15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工业母机板块午后拉升领涨,恒锋工具(300488,股吧)、华东数控(002248,股吧)、青海华鼎(600243,股吧)涨停,华辰装备、思进智能等跟涨;白酒概念午后冲高回落,古井贡酒(000596,股吧)涨跌近7%,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等收跌;锂电池午后回落,北方华创(002371,股吧)跌停,盐湖股份跌超5%。


本周一指数的表现还是较为平淡的,早盘小幅高开之后开始全天了窄幅震荡的走势,分时三条线的表现来看,表现最弱的是沪深300的龙头品种,包括三一重工(600031,股吧)、招行银行等龙头出现了一颗中长阴线对于指数还是形成不利影响。日线整体上看,今日指数收盘是3528点成功的站上了60日均线,这一颗不起眼的小阳线把指数带动了较为安全的区域,但是板块和个股风险依然要保持警惕。


 板块方面,今天板块表现没有太多可讲的,涨幅榜还是老面孔,煤炭、化肥、有色等都是低位权重继续反弹。整个盘面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中报的密集公布一批个股出现了风险,包括华宇软件(300271,股吧)、航天发展(000547,股吧)等都是出现莫名其妙的跌停走势,这里面有绩差股、也有绩优股也是突然就是直接跌停了,所以在这个阶段对于个股风险还是要保持谨慎的,今日两市跌停个股达到23家,下跌超过5%的达到了109家,指数窄幅震荡、但是个股风险开始暴露。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