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百控股(600640.SH)上半年净亏损1.16亿元

2021-08-30 16:05: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号百控股(600640,股吧)(600640.SH)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19.78亿元,同比增长36.79%;归母净利润亏损1.1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866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455元。

业绩亏损主要原因为:一方面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数字内容、数字营销、数字文旅三大业务板块,三大5G应用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持续提升产品能力,在内容版权、网络资源、产品开发等方面投入有所增加,业务结算相对滞后;商旅酒店板块虽有改善但受到部分地区政策影响,总体恢复情况仍不乐观;同时公司报告期内投资的三七互娱(002555,股吧)受二级市场波动的影响,暂形成公允价值变动损失。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