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一周回顾:A股7家公司成功上市,9家公司过会;港股1家公司成功挂牌,11家公司递表

2021-08-30 18:12:15 和讯名家 

作者:潘妍、苏杭

出品:洞察IPO

上交所

ShangHai

&

深交所

ShenZhen

新 股 上 市

8月23日-8月29日,上交所有1家公司成功登陆主板,2家公司成功登录科创板;深交所有1家公司成功登陆主板,3家公司成功登录创业板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龙版传媒:黑龙江省龙头文化企业上市首日涨幅达44.07%。

2. 普冉股份:非易失性存储芯片厂商,上市首日涨幅达225.79%。

3. 悦安新材:国内超细羰基铁粉供应商,上市首日涨幅达527.04%。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中旗新材:“人造石材第一股”,上市首日涨幅达43.98%。

2. 超越科技:国内一家综合型环保企业,上市首日涨幅达118.72%。

3. 雷电微力: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的企业之一,上市首日涨幅达365.19%。

4. 信濠光电:国内一家玻璃防护屏供应商,上市首日涨幅达38.69%。

通过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8月23日-8月29日,上交所主板有2家过会公司,科创板6家;深交所主板有1家过会公司,创业板4家。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春雪食品:致力成为中国鸡肉调理品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2. 盛泰集团:Armani、Burberry、CalvinKlein、李宁、优衣库、太平鸟(603877,股吧)等服装品牌的服装代工商。

3. 华兰疫苗:华兰生物(002007,股吧)(002007.SZ)分拆旗下疫苗业务。

4. 和顺科技:聚酯薄膜生产企业。

5. 侨源气体(300646,股吧):西南最大的全液态空分气体专业供应商。

6. 恒威电池:以OEM贴牌为主的锌锰电池生产商。

7. 青木股份:菲洛嘉、高露洁等品牌的电商代运营商/零售商。

8. 华是科技:一家致力于为智慧城市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芯导科技:小米、TCL、传音等品牌的功率半导体类产品供应商。

递交上市申请

8月23日-8月29日,上交所有1家新交上市申请公司;深交所有1家新递交上市申请公司。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思尔芯:数字芯片前端验证的集成电路EDA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川宁生物:国内主要的抗生素中间体生产基地之一。

港交所

Hong Kong

新 股 上 市

8月23日-8月29日,港交所有1家公司成功登陆主板。

1. 先瑞达: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龙头,上市首日即破发,跌幅达26.05%。

新 股 招 股

8月23日-8月29日,港交所无家新股招股。

通过上市聆讯

8月23日-8月29日,港交所无新公司通过聆讯。

递交上市申请

8月23日-8月29日,港交所有11家公司递交上市申请。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图表制作:洞察IPO

1. 纽脉医疗:一家心脏瓣膜器械公司。

2. 富景中国:山东省最大的盆栽蔬菜农产品(000061,股吧)生产商。

3. 药捷安康:专注肿瘤、炎症及心血管疾病领域小分子创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4. 萨摩耶云:按2020年云服务科技解决方案收入计,为中国第三大独立云服务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5. 宝龙房托基金:截止2021年6月30日,房托基金物业的可租赁总面积约为453475平方米,评估价值为人民币82.31亿元,平均租用率约为96.5%。

6. 商汤科技:2020年收入位列行业亚洲第一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7. 德宝工程:香港的机电工程服务承建商。

8. 智云健康:数字化慢病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9. 58 Freight:“快狗打车”母公司。按2020年交易总额计,是中国内地第二大线上同城物流平台。

10. 百奥赛图: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及临床前研究服务创收公司。

11. 气体动力科技:一体化工业气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在中国独立工业气体市场的市场份额为22.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洞察IPO。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