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之子公司赞比亚金诚信签署日常经营合同合同价款暂定为4600万美元

2021-09-01 18:16:22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日,金诚信(603979,股吧)(603979)近日发布公告,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金诚信矿业建设赞比亚有限公司(简称“赞比亚金诚信”)日前与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谦比希铜矿主矿体、西矿体2021年度采矿合同并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合同文件。

公告显示,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工程名称:谦比希铜矿主矿体、西矿体采矿工程。

工程地点:赞比亚谦比希铜矿。

工程内容:开拓、采准、切割、回采、支护、运输、井下充填等。

合同工期: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合同价款:暂定为4,600万美元,最终以实际完成的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合同对方当事人: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合同生效:本合同双方约定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据了解,该协议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诚信主营业务为包括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在内的矿山开发服务业务,并不断在矿山产业链上下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形成了集矿山开发服务、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等业务一体化的矿山综合服务能力,服务对象为大中型非煤类地下固体矿山,涉及矿山资源品种主要包括铜、铅、锌、铁、镍、钴、金、银、磷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4796&stockCode=603979&announcementId=1210957839&announcementTime=2021-09-0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