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今日涨停,机构、北向资金合买7500万元

2021-09-01 17:43:3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1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卫通(601698,股吧)(601698)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中国卫通收盘报17.36元,涨幅10.01%,成交量88.68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三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4166.93万元。沪股通买入3357.75万元,无卖出,净买入3357.75万元成都系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中国卫通(601698)的公司信息如下:

1、未来的6G通信网络,将在5G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卫星通信,公司紧跟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在提供传统的C、Ku频段资源的同时,着力发展Ka频段高通量卫星系统

2、我国唯一拥有自主可控商用通信卫星资源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被工信部列为国家一级应急通信专业保障队伍;卫星通信与应急保障业务是公司营收的第一大来源,为国内外政府部门、城市应急通信以及金融、交通、石油等领域用户提供专属服务;公司曾为嫦娥探月工程、北京奥运等党政重大活动以及利比亚撤侨、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芦山地震等国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供卫星通信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服务

3、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公司宇航系统业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北斗导航定位卫星、“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嫦娥”系列月球探测器等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中国卫通(60169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