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IT概念股走强 恒生电子(600570.SH)逼近涨停

2021-09-03 09:51:4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3日丨昨晚官宣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A股证券IT概念股集体走强,恒生电子(600570,股吧)、顶点软件(603383,股吧)逼近涨停,金证股份(600446,股吧)涨超8%,赢时胜(300377,股吧)、财富趋势涨超4%。

国泰君安认为,北交所落地,将利好证券IT。证券IT的业绩主要驱动力即为证券行业的变化导致的系统升级改造。此次北交所的落地,将从两个方面带来业绩增量,第一是交易规则的变化,第二是交易量的增长带来扩容的需求。在短时间内券商是难以独自承担系统更新的开发工作,利好现有证券IT厂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