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加快引入境外交易者建设期货市场 期货服务股异动拉升

2021-09-03 13:35: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3日,受加快引入境外交易者建设以人民币计价、结算的国际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消息影响,A股期货服务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国中期(000996,股吧)(000996.SZ)直线拉升封板;瑞达期货(002961,股吧)(002961.SZ)、南华期货(603093.SH)、美尔雅(600107,股吧)(600107.SH)等股拉升上涨。

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强化自贸试验区与期货交易所的合作,从国内市场需求强烈、对外依存度高、国际市场发展相对成熟的商品入手,上市航运期货等交易新品种。以现货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已上市成熟品种为载体,加快引入境外交易者,建设以人民币计价、结算的国际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形成境内外交易者共同参与、共同认可、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期货价格。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