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盘中一度涨停,北向资金净买1.38亿元

2021-09-08 16:54:4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8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露笑科技(002617,股吧)(002617)因换手率达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露笑科技收盘报14.84元,涨幅7.23%,成交量281.82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2151.24万元。深股通买入22205.32万元,卖出8405.32万元,净买入13800.0万元

露笑科技(002617)的公司信息如下:

1、19年8月,拟与黑龙江丰佑签署1.2亿元大麻二酚萃取设备合同,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子能利用研究所合作开发工业大麻精深加工技术及储备项目

2、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节能电机、电控系统、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动力电池包)等,19年新能源汽车收入0.4亿元,占比1.63%

3、20年2月,公司将继续专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拓展碳化硅在 5G GaN on SiC HEMT、SiC SBD、SiC MOSFET、SiC IGBT 等元器件芯片方面的应用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露笑科技(00261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