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帝股份(603023.SH):与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公司签订公交智造产业园入园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9 22:26:1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9日丨威帝股份(603023,股吧)(603023.SH)公布,2021年9月8日,公司(“乙方”)与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甲方”)签订《公交智造产业园入园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基础:

1.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围绕“创智”的建设理念、“高端引领+集群创新”的发展模式、利用独特的“订制式”服务,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高端资源集聚,打造“公共交通全产业链”。

2.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00年7月28日;注册资本56207.9807万元;法人刘高深;入园类别及产品:(1)CAN总线系统(CAN总线系统);(2)主动安全系统(ADAS防撞预警系统)。

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构建双赢的战略合作联盟,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机遇下,充分发挥产业领域优势,甲、乙双方本着遵守法律、平等互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计划在涞水公交智造产业园建设入园生产项目。本次战略合作对于打造涞水公交智造产业园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将提升产业园的税收水平,促进地区就业,完善产业结构。

战略合作方式:

1.甲方负责公交智造产业园的相关建设工作,乙方负责入园生产项目的生产、产品销售工作。乙方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投资入园生产项目。

2.甲方及时协助乙方办理入园生产项目中乙方相关手续,负责“八通”(电力、道路、供水、供暖、燃气、通讯、雨水、污水)及公用基础设施的主线路和主管网建设。

3.乙方负责入园生产项目的生产,计划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计划占地面积7.5亩,计划年纳税380万元。

4.甲、乙双方应在入园生产项目建设上积极合作,提供产业引进支持,做好项目的长期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入园生产项目投资落地,并相互配合将入园生产项目申报河北省重点项目,落实入园生产项目计划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