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WFC.US)被美国货币监理署处以2.5亿美元的罚款

2021-09-10 10:15: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对富国银行(WFC.US)处以2.5亿美元罚款,原因是富国银行在解决其住房抵押贷款业务长期存在的问题方面缺乏进展,并违反了其2018年的合规同意令。

新的处罚令还限制该行收购某些第三方住房抵押贷款服务,并要求该行在提供补救措施前,确保借款人不会被转移出银行的贷款服务组合,除非投资者根据合同权利提出要求。

OCC还向该行发出了停止令,原因是该行未能建立有效的住房贷款损失缓解计划。该命令要求富国银行采取广泛且全面的纠正措施,以改进银行损失缓解计划的执行、风险管理及监督。

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OCC今天的行动表明,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解决长期存在的重大缺陷。”并表示该行有信心有能力完成这一任务。

除了OCC的同意令和限制令之外,富国银行仍受到美联储于2018年2月规定的1.95万亿美元资产上限的限制,这是对在客户不知情或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开设新银行账户和信用卡账户的惩罚措施。

另外,对于该行来说,积极的消息是,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B)2016年有关该行零售销售行为的法院同意令于当地时间周三到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