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要素继续走弱,市场将迎来剧烈波动性

2021-09-10 11:54:36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内部要素继续走弱,市场将迎来剧烈波动性

隔夜交易时段的拉锯,以及股价在创纪录高点附近的一两点内,掩盖了市场内部因素继续走弱的事实。(上图)

Longview Economics 的下图充分说明了股票市场在基于鲍勃逻辑的投资周期中的位置。

什么会触发它?野村证券的 Charlie McElligott 对即将到期的期权以及随之而来的“伽玛松紧”感到紧张……

特别指出标准普尔的 4400 水平是关键支撑。

虽然 VIX 可能(从视觉上)看起来很低,但相对于历史波动率而言,它仍然非常高,这意味着焦虑远高于表面上的表现。

正如 RealInvestmentAdvice.com 所指出的那样,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实际波动率和隐含波动率指标继续出现分歧,这表明并非一切都像看起来的那样。

随着系统中流动性的减少,波动性上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正如之前在“低波动性导致更高的波动性”中所述。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